muchener's blogs

至即将到来的6月

字数统计: 399阅读时长: 1 min
2017/05/31 Share

总算要结束这紧张的五月了,这个月真的感觉身体被掏空,入党材料抄抄改改写了将近三万字,比赛被夹在中间那种说不出来的压迫感,还有就是掉进了王者荣耀的深坑里。终于在前天交了文档,材料也写的差不多了,终于可以闲下来了。
这个月突然希望自己能文艺起来,已经开始在喜马拉雅上读书了,之后还希望自己能把在生活中读到的好文章也分享很大家,今天晚上我就下载了简书、好奇心日报和TED希望可以进行碎片化阅读提升一下文化素养。感觉大学这三年活的太自闭了,你要是现在问我几中全会,萨德(形政课听的)我一概不知,真的需要充电了。
天天说要学习,可是从来没踏实下来过,没有一件事让自己做的满意,以后准备学学弟,学习时手机关机,不全身心投入的学习不如畅快的玩。
就要期末了,压力真的好大,转正和尊严的问题。删除了之前所有发的文章,只想从头开始。从今天开始,静下心来,好好准备信息论,通信原理和软件安全,然后空余时间看看高数,读读论文,看看文章,读读书,每天最多打两把农药,调整下作息。睡醒之后做个不一样的自己。
晚安!
2017.5.31

CATALOG